2012版恒诚网站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EPS颚式破碎缩分制样机
更新时间:2011/6/30   浏览次数:

产品概况:
        EPS颚式破碎缩分制样机均能对不同硬度的物料进行破碎、缩分一次性作业。破碎效果优良,密封性能好,无粉尘外溢,不污染环境,有利于操作人员健康。不粘不堵物料,缩分比可自行调节,缩分准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无需安装,广泛适用于各行业化验室、实验室的破碎制样工作。 
产品结构:
        本机主要由破碎、缩分机构二部分组成,机座将其连成一体,完成破碎缩分的功能。
        破碎机:由机架、动颚、偏心轴、颚板、肘板等部件构成。电动通过三角皮带传偏心轴,使动颚按照已调整好的轨迹进行运转,将破碎腔内物料予以破碎。机架系厚板焊结成形,在机架侧面装有防罩,以保证安全。
       缩分机机构:主要有减速机、连杆、取样器、二分器等部件所组成。当电机启动后,通过皮带带动减速机、减速机上的偏心轮带动连杆、连杆带动取样器作往返直线运动。取样器所取料样进入二分器内,一半进入溜板、一半进入取样器斗内,从而达到连续均匀获取料样的目的。           

产品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环保、地质、科研等部门。
产品规格及技术参数:    
                                  

型 号

125×150

60×100

进料口尺寸

125×150毫米

60×100毫米

最大进料尺寸

≤100毫米

≤50毫米

排料口调节尺寸

6 ~ 25毫米

0.1 ~ 15.1毫米

主轴转速

390转/分

600转/分

产   量

0. 5 ~ 2 /小时 

0.45~ 0.55/小时

电动机

Y100L243千瓦

2.2千瓦

取样器行程

100毫米

80毫米

取样器缩分比

18

18

整机重量

410 公斤

320公斤


        我厂经江西省石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企业产品执行标准证书,执行企业标准号为:a/skx0401040204040405040604070408号。
       管理规范、制度严密。本厂设立有产品质量,技术部,专门负责产品工艺设计;质量检验部:负责产品生产、出厂质量检验把关;售后服务部:负责产品安装调试使用。维修等技术支持;监督投诉部:负责产品质量投诉,投诉电话:15879720520

相关链接:了解更多>>>>全密封顎式破碎缩分机   生产型|大型鄂式破碎机   密封型颚式破碎机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江西省恒诚选矿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古樟工业园  邮编:342700
销售热线:15879720520   传真:0797-5710595  QQ:47776359
电子信箱:miningequipment@foxmail.com RSS/XML